当前位置:

凤凰县市监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暨旅游市场乱象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王彩霞 编辑:张皎 2019-04-19 10: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32.jpg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暨旅游市场乱象整治行动。

1133.jpg

执法人员正在照相市场规范经营行为,对涉旅照相人员的经营行为进行全面暂停。

1134.jpg

执法人员现场收缴电脑主机、相片过塑机、土匪帽等物品。

1135.jpg

执法人员对购物场所宣传广告进行整治。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王彩霞)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推动凤凰县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切实保障游客合法权益,树立凤凰县旅游的良好形象,从4月16日起,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组成一支近百人的执法队伍,分成5个组,针对全县旅游市场乱象开展为期15天的扫黑除恶暨旅游市场乱象整治行动。

行动中,一是对涉旅照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规范经营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查看是否存在涉旅照相人员拉客行为,对涉旅照相人员的经营行为进行全面暂停。二是对所有购物场所进行统一清理。要求商家明码标价、文明经营,不得强迫消费、欺诈消费,对购物场所内的不合格广告牌进行整顿,要求负责人立即拆除不合格的宣传广告,并检查了购物场所内粘贴的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要求工作人员继续巩固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三是加强巡检频次,不定期回访,力促专项整治见成效。加强旅游购物场所、涉旅游照相市场和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定期走访景点(区)周边商户,重点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并不定期对前期检查情况进行抽查回访,对规范效果进行复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促进经营户规范经营常态化。

截止目前,共收缴了土匪帽20顶,土匪衣7件,玩具塑料枪5把,照相展示版49块,电脑主机8台,彩色打印机4台,照相机1台,照片过塑机7台,没收照相人员从业资格证2块,对不服从管理的1家洗相点进行了查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净化了凤凰旅游市场环境,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王彩霞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