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一店多牌”乱象整治   提升古城环境品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小芬 彭子榕 编辑:张皎 2019-04-19 10: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田小芬 彭子榕)为进一步规范古城店招店牌设置,连日来,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严格按照新型城镇化和美丽湘西建设工作要求,组织执法力量对古城区“一店多牌”进行专项整治,提升古城环境品质。

前期排摸。对古城内近千户商家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共排查出涉及“一店多牌”的商家近200处。为督促商家自行整改,执法队员对违规商家及时下发整改告知书,要求违规商家限期整改。

集中整治。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对未按规定及时自行整改的店面,启动集中拆除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不符合管理标准要求的招牌广告共186处。

长效管理。在全面拆除违规店招店牌的基础上,加强日常巡查督查工作,建立长效巡查管理机制,坚决遏制新增擅设违法店招店牌的现象,为凤凰古城市民及游客提供良好的市容旅游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小芬 彭子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