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企业慰问送关怀,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乐新 编辑:张皎 2019-04-19 10: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38.jpg

活动现场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1139.jpg

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乐新)4月16日上午,通过大黄土村村支两委班子,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的共同组织下,最湘西凤凰苗族银饰锻制工作站董事长郑世勇一行到大黄土村开展扶贫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此次慰问对象为村里评选产生的较为困难的家庭,有残疾的、有大病的,共34户,通过活动现场直接慰问和入户慰问两种方式进行。

在活动现场,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周红辉就最湘西凤凰苗族银饰锻制工作站来大黄土村扶贫慰问表示真心的感谢,并鼓励贫困户,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教育好子女,要把这种爱心和精神传递下去。郑世勇表示,作为一个企业,进行扶贫慰问活动,是我们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来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益;同时还表示只要是发展产业上规模的农户,企业都会进行一定的扶持,为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入户慰问过程中,郑世勇一行走访困难家庭,送去问候及慰问资金,让困难群众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企业、帮扶单位的关怀和帮助,使贫困群众对生活充满了新的希望和斗志。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乐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