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审计局:开展贫困村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文新亮 编辑:张皎 2019-04-19 10: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1140.jpg

在贫困户龙求寿家中走访慰问。

1141.jpg

走访其帮扶户吴三斤家。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文新亮)4月17日,凤凰县腊尔山镇政府镇长麻求生、忍务村村支书龙七生、凤凰县审计局局长曾志云及全体干部共同来到腊尔山镇忍务村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一行人挨家挨户地去了解贫困户的近况,实时更新了贫困户的信息,为贫困户谋划适合他们的脱贫措施,同时也宣传了最新的扶贫政策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政策,提高了贫困人群的获得感、幸福感,也让贫困户相信,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他们依旧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有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作为坚强的后盾,一定会顺利实现精准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之年,我们每一位干部唯有尽心尽责的为贫困户“铺设道路”,在脱贫道路上披荆斩棘,才能让贫困人群看到希望,脱离贫困,才能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文新亮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