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会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佩志 编辑:张皎 2019-04-19 10: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26.jpg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吴佩志)4月18日上午,凤凰县委政法委员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杰,县人民法院院长朱立新,县公安局政委田友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红革、张晃毓、向玉兵、田顺元等政法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红革组织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政法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新华社通稿,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条例》对各级党委、党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的职责定位。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晃毓解读《2019年凤凰县政法工作要点》,与会领导从不同角度,对2019年政法工作要点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

会上,县政法各部门领导就当前和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会商研讨。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阶段性目标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完善策略方法,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发起总进攻,打响合成战,交出好答卷,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姚文凯指出,政法机关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姚文凯表示,县政法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立足岗位职责,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涉稳风险防控做实做细做好,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姚文凯要求,县政法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勇往直前,要针对重点领域,盯紧重点行业,围绕重点案件,开展攻坚行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切实把专项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既毁“网”又打“伞”,夯实基层基础,构建长效机制,提高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佩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