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排部署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小菲 陈维新 何丛芳 编辑:于佳丽 2019-04-19 15: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龙小菲 陈维新 何丛芳)4月17日,宁远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宁远县政务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宁远县领导杨友忠、欧初旺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分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领导、分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领导、财政所长、确权专干、产改专干、宁远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宁远县确权办产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190余人参会。

宁远安排部署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对2018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突出贡献的12个先进单位和4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以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肩负历史重任、勇于担当、扎实工作;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特别是在实际工作中务必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稳妥有序地推进证书发放;务必高度重视土地矛盾纠纷问题解决,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务必认真开展清产核资“回头看”,巩固提升改革成果;务必认真组织实施成员身份确认,圆满完成年度改革任务;务必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街道、村)要按照“五个务必”的要求,稳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确保今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继续保持省市领先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龙小菲 陈维新 何丛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