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陶岭镇:人居环境整治“大比武”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危显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4-19 08: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人居环境整治“大比武”扮靓美丽乡村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危显平)“这面锦旗来之不易,它凝驻着我们全村干群及广大群众的多少汗水。”4月18日,在新田县陶岭镇召开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月排位季表彰推进会上,周家村支部书记周军华说道。新田县通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比武”扮靓了全县美丽乡村。

陶岭镇在推进会上,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中各村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对1至3月份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查找问题。周家、仁岗两个村名列全镇前两名作典型发言;田心等两个村排名靠后颁发了“流动黄旗”并作了表态发言;进步较大的大坪村上台对本村的环境卫生整治采取的措施进行交流。通过评比、通报,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动员全镇上下以蓬勃的朝气,全力以赴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全面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危显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