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军干所志愿者带领花垣县贫困村儿童走进阅读世界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2 15: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2日讯(通讯员 唐静)近日,湘西州军干所7名志愿者来到花垣县补抽乡牛角村小学,引导这里的孩子们感受阅读的乐趣,分享知识的力量。

牛角村小学只设有学前班和一年级,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很少能接触到课外知识。根据他们的年龄特点,志愿者精心准备,以讲故事的方式向孩子们普及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以中国屈辱百年的历史故事为切入点,结合钱学森人物故事,带孩子们领略科技的力量。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了《大自然真奇妙》《大恐龙好厉害》等幼儿图书,点燃孩子们的阅读热情。

此外,湘西州军干所还向牛角村小学捐赠了23本儿童科普启蒙绘本和一批体育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吸取知识的营养。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