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通过网上视频发现嫌疑人踪迹并抓获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郭峰 编辑:张皎 2019-04-22 10: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派出所召开案情分析会。

??7.marked.jpg

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红网时刻湘西4月22日讯(通讯员 滕张芳子 郭峰)近日,凤凰县公安局吉信派出所民警通过网上视频发现嫌疑人踪迹,顺藤摸瓜确定其身份信息及活动轨迹,最终乔装食客,在嫌疑人打工的餐馆将其抓获归案。

2019年4月15日,吴某涛匆匆忙忙来到派出所报警,称在街上见到年前骗自己手机的人,准备索要手机,但该人恶狠狠威胁。他害怕被报复,思来想去决定到派出所报案。获悉情况,吉信派出所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寻找嫌疑人,然而当日正值赶集,集市熙熙攘攘,嫌疑人早已没了踪影。

经了解,2018年11月,一名陌生男子以借手机为由骗走吴某涛的手机,自认倒霉的吴某涛当时没有报案,没想到四个多月后再次碰到嫌疑人,索要手机反被威胁。交谈过程中,吴某涛提了一句好像在网上视频中看到过该男子的女朋友。民警当即决定从视频中寻找突破口,在海量视频里找到了嫌疑人女朋友的视频。发现该男子系前科人员吴某浩,凤凰县人,2015年因盗窃摩托车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通过系统进一步比对,该男子2018年1月因涉嫌强奸被吉首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系伏案在逃人员。

吉信派出所广泛发动村警寻找嫌疑人藏匿地点及行动轨迹,发现吴某浩和女朋友同在凤凰县城一家餐馆当服务员。4月17日,经过连续两天的蹲守,吉信派出所民、辅警乔装食客来到该饭店布控,趁吴某浩不备将其抓获。

目前,吴某浩已被依法移交至吉首市公安局。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郭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