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三强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红网安乡站 作者:杨文 编辑:文建美 2019-04-23 09: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采取强化安排部署、强化打击震慑、强化内外宣传的“三强化”措施,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一、强化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全国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多次召开党委会、队务会及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等会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安排和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人和全体党员民警的工作职责,以及阶段性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确保扫黑除恶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二、强化打击震慑,严查交通违法。扫黑除恶开展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专项整治、治理机动车交通违法“违法王”专项行动、货运车辆公路超限超载专项治理等行动,严格检查各类机动车辆,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力地打击、震慑各类涉黑涉恶人员,切实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和社会环境。

三、强化内外宣传,提升防护意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县公安交警大队注重给党员民警“充电”,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民警的理论知识水平,有利于党员民警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同时,通过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以及运用微信、微博等媒介转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防骗指南等信息,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护和监督举报意识。

来源: 红网安乡站

作者:杨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5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