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比耳镇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石昌华 编辑:张皎 2019-04-23 09: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石昌华)春季是禽流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4月21日,保靖县比耳镇畜牧站相关技术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科腊村、双福村开展动物防疫工作。

该镇按照“户不漏畜(禽)、畜不漏针”的原则,积极组织村级防疫员开展春季防疫业务培训和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服务上门,送货到家,把禽流感、小反刍兽疫等疫苗送至村防疫员和养殖大户手中,“走完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该镇开展春季防疫以来,发放禽流感疫苗50000羽/份,小反刍兽疫2000只/份,牛羊口蹄疫疫苗2140头、只/份,确保头头注射,只只免疫,消除免疫死角,保障动物和动物产品安全,夯实发展生产脱贫成效。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石昌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6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