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组织卖淫的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3 09: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3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田迎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靖县公安局在全面摸排涉黑恶线索的同时全面加强警务协作。近日,保靖县公安局迁陵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因介绍他人卖淫被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

4月19日,保靖县公安局迁陵派出所接到安徽警方协查通报,称安徽省六安县一网上在逃人员于近日在保靖县城出现。了解这一情况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对在逃人员匡某英进行调查。经调查,民警掌握了犯匡某英的活动地点后,迅速展开布控、蹲守,最终于4月20日在保靖县商贸中心某出租房内成功将匡某英抓获。

经审讯,匡某英如实供述了其在2018年12月伙同他人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某娱乐会所内,介绍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匡某英已被保靖公安移交安徽警方。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6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