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 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2019-04-23 14: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908副本.jpg

4月23日,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周闯 邓从民)4月23日,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会长卢宏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将重点围绕专利政策宣讲、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知识产权教育等民生关注的内容,陆续组织图文访谈、维权宣传、培训讲座、知识产权进校园及有奖征答等6项宣传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和形式来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展示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同时,湖南省委宣传部、省高院等有关部门以及全省各地区也将同步启动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湖南经济转型升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出席启动仪式,他谈到,要以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目标,把保护好知识产权作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服务三大体系,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环境保障。

启动仪式上,相关专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专利代理条例》,宣讲了专利代理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政策,发布了湖南省专利代理人诚信倡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6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