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麦田计划”点亮山区贫困学生读书梦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俞采华 刘清斌 编辑:张皎 2019-04-23 11: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麦田计划”志愿者了解贫困学生信息。

??5.marked.jpg

“麦田计划”志愿者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6.marked.jpg

“麦田计划”志愿者与学生玩游戏。

红网时刻湘西4月23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刘清斌)“叔叔、阿姨,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又来给我送助学金,你们就是我们的亲人,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4月23日,保靖县清水坪学校受资助的学生们,拉着“麦田计划”湘西分社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当天,“麦田计划”志愿者们来到保靖县清水坪学校,仔细地询问了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送爱心资助款,与他们一起玩游戏,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

据了解,“麦田计划”志愿者近年来深入保靖县各个乡镇,入户调查走访贫困学生,每期给每个学生助学款最高1350元,最低400元,为近百名学生圆了“读书梦”。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俞采华 刘清斌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