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吴思静 2019-04-23 15: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55987691429.jpg

近日,湘乡市新湘路派出所联合月山派出所、育塅派出所、网安大队、刑侦大队侦破系列砸车盗窃案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mmexport1555987686320.jpg

作案工具。

mmexport1555987696227.jpg

受害群众向警方送上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湘乡站记者 樊洛)4月4日,湘潭湘乡市新湘路派出所联合月山派出所、育塅派出所在网安大队和刑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侦破系列砸车盗窃案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近期,我市城区新湘路辖区、月山镇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案发后,新湘路派出所联合相关单位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通过分析研判和案件串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吕某某、李某一、喻某某、李某二5人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迅速赶赴娄底市娄星区,通过三天三夜的连续蹲守,最终在娄底市娄星区某宾馆内将上述五人成功抓获。经审讯,五人对其涉嫌于今年3月份从娄底驾驶小车至湘乡城区沿路用消防锤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13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某等五人因涉嫌盗窃被湘乡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进一步提升案件侦办的实效性,实现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的双赢,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利益,新湘路派出所将坚持案件办理与追赃挽损并重,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4月22日,新湘路派出所召开返赃大会,向13名受害车主退还赃款3万余元,受害群众向警方送上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