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突出整改 压实责任 打造干净整洁和谐可持续的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2019-04-23 15: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140_副本.jpg

周俊文率队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IMG_0076_副本.jpg

周俊文对道路两旁建筑垃圾乱堆乱放问题进行了交办。

IMG_0103_副本.jpg

周俊文对道路绿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IMG_0142_副本_副本.jpg

浒洲村村道。

IMG_0143_副本.jpg

督导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湘乡站记者 李文琼)22日下午,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率交通、自然资源、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沿易湘线、长巨线、东郊乡浒洲村村道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赵造时,市政协副主席钟国强一同督查。

当天下午,周俊文一行沿着易湘线、长巨线、东郊乡浒洲村村道边走边看,发现问题立即进行现场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针对易湘线、长巨线存在的杂草丛生、水沟修复、杂物垃圾乱堆乱放、临路棚屋等问题,周俊文交办相关部门要彻底清除垃圾杂物,拆除临路棚屋,搞好道路绿化,打造干净、美丽的人居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会上,东郊乡花亭村、浒洲村、战鼓村、横洲村负责人汇报了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听取发言后,周俊文对近段时间花亭、浒洲等四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相关部门在整治沿线公路上做了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周俊文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要围绕“干净、整洁、和谐、可持续”的目标,把整治与开展“党员活动日”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好评比工作,坚持网格化管理,从严规范,建立长效机制,扎扎实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突出问题整改。要切实解决认识不高的问题,通过实行评比、典型示范、通报等方式,树立一批、督促一批、带动一批,对特困户、残疾户要建立定点帮扶;要做好沿线破败空心房拆除工作,规范整理好网线电缆,搞好道路绿化,加快“厕所革命”项目建设,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东郊乡要继续做好G320保洁工作,相关部门要迅速启动各项整改工作,各村要按人居环境工作职责落实到位。要加强督促检查。要完善督查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强化宣传,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