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特战小队驻训开展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唐敏 陈辉全 编辑:于佳丽 2019-04-23 16: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敏 陈辉全)为着力提升特战分队精确制胜反恐特战能力,4月以来,为期六个月的武警湖南总队特战小队驻训在永州支队教导队如火如荼开展。

此次集训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武警部队党委首长关于加强特战部(分)队建设的系列指示要求,依据特战部(分)队军事训练大纲,着眼打牢基础、培养骨干、建强队伍,采取“小兵种、大集中”的方式,集中驻训、统一组训、分类施训,坚持精英、高难、实战、综合导向,以城市反恐战斗、山地反恐战斗、水上反恐战斗3个课题为主要训练内容,深入转化“锋刃”国际狙击手竞赛、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特战比武和实战化快反射击成果,区分共同训练、专业训练、班(组)训练和中队(排)训练四个阶段,扭住“八落实”“六种组训模式”两个重要抓手,着力提升特战小队反恐特战能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作风顽强、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反恐精兵。

在这六个月里,各项军事训练课目将全面展开,特战队员们将不断磨炼思想意志、锤炼战斗作风、提升实战水平,官兵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驻训为契机,精武强能,提升本领,当好强军路上追梦人,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唐敏 陈辉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