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大成医药与鑫鑫医药公司来古丈捐资助学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3 14: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鹏)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近日,在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仕平的率领下,常德大成医药与鑫鑫医药公司的三位企业家一行深入古丈县,为贫困学子进行献爱心助学活动。在捐资助学会上,三位企业家一次性资助12名贫困学子每人4000元,并表示,对他们的资助将持续到大学阶段。

古丈县委常委、副县长燕妮表示,常德自古以来就是善德文化的发源地,企业家代表将爱心善举传递到古丈意义深远,必将成为一股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学子们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自己青春的理想目标不懈努力。今后将继续积极号召、动员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为古丈贫困学子们的青春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为奋斗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古丈县副县长石远胜介绍了受资助学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常德市自1994年以来,对古丈县各项事业一直大力支援,此次活动由政企合力共同促成,非常有价值。他鼓励贫困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中不畏艰难,知难而进。勉励他们要将爱心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用健康的成长、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注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子们关爱和期望。

受资助的学生们表示,有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支持,一定能克服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