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第三教育共同体举办校级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19-04-24 14: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交流活动现场。

2.marked.jpg

朗诵现场。

3.marked.jpg

朗诵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湖南省沅陵县第三中学、明溪口镇高砌头九校、明溪口九校、二酉乡中心小学、二酉乡落鹤坪小学、清浪乡九校、清浪乡高坪九校、二酉乡中学、二酉乡棋坪九校组成的沅陵县第三教育共同体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在明溪口镇高砌头九校举办“携手筑梦前行·共话书韵书香”为主题的校际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读书活动及图书室建设情况和班级图书角建设情况的经验介绍;高砌头九校师生展示经典诵读活动观摩;个人阅读成长经历分享与“我与书的故事”的读书分享。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第三教育共同体传统文化教育,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读书习惯,打造书香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7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