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清英检查指导保靖美丽湘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丽 宿任人 编辑:张皎 2019-04-24 14: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清英一行察看迁清公路沿线建设。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保靖站记者 田丽 宿任人)4月23日,州委副秘书长、州美丽办主任杨清英率考核组来保靖检查指导美丽湘西建设工作,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周胜益陪同检查。

杨清英先后察看了保靖迁清公路、比耳镇兴隆村、迁陵镇陇木峒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杨清英对比耳镇兴隆村的文化广场、安居亭建设快速推进,迁陵镇陇木峒村建设美丽生态乡村,带领村民共同脱贫致富的发展思路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希望,比耳镇兴隆村加快部署和完善相关环节,精益求精,助推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陇木峒村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加统筹规划和安排,突出乡村旅游特色,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反馈会上,州美丽办考核组就当天对保靖县建设美丽湘西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建议。

杨清英对保靖县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一直以来,保靖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建设美丽湘西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投入大,氛围浓,来势好,全州排位稳步前进,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保靖县城关镇相关工作推进水平高,在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乡镇、社区及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将城关镇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提升一个台阶。保靖县推动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抓创新求发展效果显著,形成独具特色、极具创新的农村改厕“茶市模式”,为全州农村改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树立了学习的标杆。

同时,她还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继续优化高位推进机制,建议县委、县政府将建设美丽湘西工作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推进。二是加快相关工作推进速度。与全州考核目标进度保持一致,全力推进落实“十百千万”、“3455”工程的相关要求,按时完成进度。三是强化基础工作,以党建引领从村级实现突破。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以村级为主,实现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丽 宿任人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7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