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督导教罗温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4-25 10: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339wps图片.JPG

               朱法栋在教罗温公路沿线督导公路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4月2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教罗温公路沿线,督导公路建设工作,要求施工单位全力加快施工速度,维护好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

在教罗温公路B标段施工现场,朱法栋边走边看,向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了解路面、交通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绿化及环境保护施工情况,重点了解了项目施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督导中,朱法栋指出,教罗温公路一期是永定区主导建设的交通设施项目,是西线旅游开发的生命线,是道路沿线百姓热烈期盼的事情,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早日拉通这条生命线。他表示,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度,确保高质量推进。对于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做好服务工作,为施工单位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