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第三十五次主席会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廖芯仪 编辑:王津 2019-04-25 14: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5日讯(记者 胡苗 廖芯仪)4月2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第三十五次主席会召开。永定区政协主席欧湘云主持会议,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鑫,永定区政协副主席罗振坤、郑丽、覃正锋、龚志华列席或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调研张家界政协工作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议政建言、民主监督,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张家界市永定区第七届委员会关于印发《区政协2019年领导工作分工方案》《区政协领导对口联系常务委员(组长)调整名单》《区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非党员委员名单》《区政协常务委员对口联系委员调整名单》《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系区直(含垂管)对口单位、乡镇街道工作方案》的通知;审议通过了《2019年区政协工作到月安排表》;听取了各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汇报以及2019年上半年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大走访活动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审议了试点政协联络组建设方案、试点委员工作室建设方案;研究了老干支部和机关支部工作计划;审议永定区政协2019年度宣传合作方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媒体监督工作方案;听取了永定在外发表人士统计摸底工作汇报;审定2018年机关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费情况。

会议要求,要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履行政协职责;准确把握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原则、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任务,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联动,切实发挥好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廖芯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