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廖家桥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杨华 编辑:张皎 2019-04-25 11: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32.jpg

开展阅读。

1133.jpg

读书交流活动。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杨华)与书为伴,不负韶华。4月23日,适逢第24个世界读书日,连日来,廖家桥镇以24小时阅览室为载体,举办“一起读书吧,阅读我带头”、“让手中的书,点亮心中的光”主题系列读书活动。营造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掀起了全民阅读活动新高潮。

活动期间,该镇先后举行了读书比赛、读书感想交流会、读书大讨论、互推一本书、读经典——传文化等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自24小时阅览室开放以来,该镇累计接待读者500人次,出借图书200余册,在全镇形成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杨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