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定向越野锦标赛本周六在湘乡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李书蓓 2019-04-25 15: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56117119751.jpg

4月27日-30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定向越野锦标赛将在湘乡市泉塘镇拉开战幕。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湘乡站记者 樊洛)4月27日-30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湘乡市人民政府、泉塘镇人民政府、泉塘现代农业示范园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定向越野锦标赛将在湘乡市泉塘镇拉开战幕。

定向越野运动作为一种新兴的野外活动方式,起源于欧洲,是运动员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且对选手的体力及智力要求较高。

据了解,本次定向越野赛共有来自全省12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百米定向、短距离、长距离、中距离、接力赛五个项目。截至目前,大赛后勤接待、场地器材、安保、医疗救护、食品安全等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此次大赛的举办,将切实推动全市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推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