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佩志 编辑:张皎 2019-04-25 11: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2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佩志)4月23日下午,凤凰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领导颜长文、赵海峰、郑军、石岳兵、田茂君、覃振华、杨平利、石元江、周健智、姚文凯等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杰,县法院院长朱立新,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岸、县公安局政委田友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凤凰政法工作,深刻分析了凤凰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凤凰政法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杰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通报了凤凰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反馈中央第16扫黑除恶督导组对凤凰扫黑除恶工作督导意见,并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文乔付、吴小聪、向诏帅等3人“凤凰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通报。

县委书记颜长文指出,县政法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在各项工作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工作辛苦,成效显著,县委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齐心协力,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颜长文要求,县政法各部门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领政法工作,要对标对表,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要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高压态势,盯紧黑恶势力重点领域,快审快判,办大案,办铁案,办好案,全面按期完成扫黑除恶各项任务。

赵海峰指出,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围绕这次会议的总体要求,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细抓好抓实;要围绕三年为期的总目标和阶段性要求,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部署上再优化、打击上再强化、整治上再深化,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盯紧重点领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到工作不麻痹,问题不松手,人员不失控,依法打击不手软,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的稳定。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佩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