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重点,讲细节——凤凰县审计局召开全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向蕗颖 编辑:张皎 2019-04-25 11: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40.jpg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向蕗颖)近日,凤凰县审计局召开了全年工作推进会,针对目前工作做出简要总结,并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推进。

紧绕“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的目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密切相关,要求全局干部牢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本知识,不参黑、不涉恶、不做保护伞,监督家属子女,勇敢参与斗争。

紧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打赢精准扶贫这场输不起的战争。会议强调全局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帮扶干部要掌握精准扶贫基本政策、帮扶户信息和动态,积极入户走访,与大学生村官、驻村干部、医护人员等通力协作,共同完成这一最大最硬的政治任务。

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做好意识形态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局干部坚持学习,一是理论学习,要落实学习强国、红星云及干部网络培训等网络学习,主动做好学习笔记;二是业务学习,要积极参与业务培训,遵守学习纪律,提高业务水平。

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会议要求全局审计干部“看在高出,想在深处,做在实处”;审计现场上,严谨把握时间,抓好工作,“瞄准问题查,盯紧问题追”;审计文书上,程序合规,格式规范,内容完整充实,做打得了交到,要得了资料,看得出门道,写得了资料,出得了报告的审计干部,赢得党与政府的认可,人民群众的尊重。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向蕗颖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