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廖家桥镇积极开展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郭二冬 编辑:张皎 2019-04-25 11: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41.jpg

清理公路沿线刮倒树木。

1142.jpg

帮助受灾群众。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郭二冬)近日,冰雹天气造成凤凰县廖家桥镇部分庄家作物、产业等不同程度受灾,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展开救灾工作。

一是安排包村领导、驻村干部赴受灾村核查灾情。结合各村(社区)情况,研究应对措施,开展救灾指导工作,鼓励和帮助受灾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至最低;二是迅速联系保险公司,落实保险赔付事宜,尽最大程度挽回群众损失;三是组织干部群众,迅速清理公路沿线刮倒树木,疏导交通,联系供电,查看受灾作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并摸清受灾人员底数和损失情况,排查险情,防范滑坡等灾害发生;四是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慰问、安抚好受灾群众,切实做好灾后生产恢复工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郭二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