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千工坪镇开展基干民兵点验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李冬梅 编辑:张皎 2019-04-25 11: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43.jpg

千工坪镇基干民兵点验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李冬梅)4月23日上午9时,凤凰县千工坪镇人民武装部开展本年度基干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工作。县人武部副部长蒲志羿一行现场观摩指导。

点验现场,该镇严格按照省军区民兵调整改革中“八步法”方式实施,从民兵人员编组、点名、干部骨干任命、表彰上年度先进个人、新入队代表发言、带领民兵宣誓、奏唱军歌、总结部署工作等方面对民兵队伍进行全面的验收。指导组重点从人员编实、党员退伍军人身份进行抽查,随后,指导组查阅整组工作“四本三册”等资料,参观了正在建设的“三室一库”。

蒲志羿高度肯定该镇民兵整组工作,对人装结合和档案资料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通过本次整组工作,检验整组效果,推动民兵组织建设工作,强化我镇基干民兵纪律性,为下一步遂行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及开展军事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李冬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