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最美公路”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2019-04-25 11: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最美公路”助推乡村振兴

红网时刻永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黎实 赵媛媛)4月25日,航拍江华瑶族自治县新近建成的、即将正式通车的江华“最美公路”——沱涔一级公路在蓝天下像一条巨龙,向远方蜿蜒,这条公里全长12.707km,总投资3.2亿元。试通车后,给江华近20万瑶胞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同时也为助推江华县的乡村振兴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江华县以沱涔一级公路为基础,在全县持续开展了以“五清五化”为主要内容的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启动了28个省市县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和90个重点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并集中资源在沱涔一级公路沿线实施了1000座房屋风貌的建设,重点抓好了该示范片的乡村振兴推进工作,实现了万家美丽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1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