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公安进集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华 编辑:谢羽 2019-04-25 17: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株洲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铁华)今日上午,株洲渌口公安分局民警进集市开展送法下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安排50余名民警深入全区19个赶集点,进集市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舆论氛围。

上午9点,在集市上,民警对每一位过往群众一一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并耐心仔细的讲解,告诉他们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扫黑除恶的要求是什么,重点打击的11类黑恶势力是什么,举报方式及一年来渌口区“扫黑除恶”取得的成效,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截至目前,渌口公安分局共发放扫黑除恶案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为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