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交警开展扫黑除恶暨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丁丹 张红军 石秀芬 编辑:张皎 2019-04-25 19: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石秀芬)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确保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花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暨夜查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14.marked.jpg

整治行动中,交警大队在辖区建设中路、赶秋路、城南路等路段设立执勤点,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盘査,做到了“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加大对路面安全管控和违法整治力度。

??15.marked.jpg

交警大队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和围观群众进行安全教育并散发扫黑除恶宣传单页,宣传无证、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和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浓厚的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的宣传氛围。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6台次,设置卡点4处,查验各类车辆360余台次,无证驾驶5起,摩托托车非法载客8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300余份。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丁丹 张红军 石秀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