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排查安全隐患 保靖城管在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向玉含 常国辉 编辑:张皎 2019-04-26 10: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队员对商家乱搭建的遮阳雨篷进行拆除。

执法队员对出店经营或占道经营商家进行排查并要求整改。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向玉含 常国辉)为做好辖区安全生产防患工作,坚持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4月24至25日,保靖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城西中队对高架桥下进行实地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立即整改。

高架桥下链接老农贸市场,建立时间比较久,商业活动比较集中,是保靖县公共场所密集区之一,安全隐患排查至关重要。城管执法队员对此地区市容环境卫生、店外经营、消防设施、电线电路等进行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立即整改,同时对高架桥下的店家提出要求,严禁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保持人行道和消防通道畅通;对在店内做饭的商家进行劝阻,及时消除明火安全隐患;严禁乱搭乱扯遮雨棚、遮阳布。

此次排查,进一步提高高架桥下所有店家的安全防患意识和安全经营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通畅、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购物环境。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向玉含 常国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