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正式启动电动车摩托车实名备案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 编辑:陈纲 2019-04-26 15: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周蓉)4月26日上午,邵阳县举行电动车、摩托车实名备案登记启动大会,全县正式启动实名备案智能防盗登记管理工作,全面加强非机动车管理工作。

实名备案登记启动后,邵阳县公安局将在全县人员密集区设立临时集中登记点,集中登记时间为3个月,集中登记备案结束后,在公安派出所设立常态登记点,车主可带本人身份证到各相关网点进行备案登记。

进行备案登记的车主将在车内安装智能防盗芯片,一旦车辆被移动,车主手机将及时提醒,确认车辆被盗后,车主可及时拨打管控中心电话0739-7177110,方便公安机关尽快破案。同时,还为预防电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提供了技术支持,切实保障人民的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