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菜地里惊现263株罂粟花 凤凰警方当场铲除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6 09: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凤凰警方发现罂粟花并当场铲除。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滕菲 滕张芳子)近日,凤凰县公安局千工坪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走访工作时,在两处菜地中发现种有一片罂粟花。民警立即将263株罂粟全部铲除。

经查,上述263株罂粟花系该村村民吴某生、吴某云在自己菜园种植。吴某生、吴某云均患有风湿等病痛,偶然赶集在集市中听小摊贩说,罂粟花是可以缓解疼痛的药,于是花钱购买摊贩的罂粟种子在自己菜园种植,并不知晓其为罂粟。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吴某生、吴某云进行警告教育。吴某生、吴某云表示认识到自身错误,以后再也不种植罂粟,也绝不会碰与毒品有关的东西了。民警借机对该村所有村民宣讲禁毒知识和种植罂粟后带来的法律后果,使广大群众了解国家有关禁毒的政策、毒品的危害,发动群众积极主动检举揭发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