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计生协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现场推介“常宁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曾志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4-26 17: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曾志 记者 蒋楠)4月25日,衡阳市计生协项目工作调度会在常宁市召开,总结推介常宁市计生协项目管理经验。

近年来,常宁市按照计划生育工作与发展经济相结合、与帮助农民勤劳致富奔小康相结合、与建设文明幸福家庭相结合。积极推进“三结合”项目,先后组织开展“一对一健康扶贫”活动,计生家庭创业货款贴息项目,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提高专项资金的安全性和使用效益,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计生家庭经济收入。

衡阳市计生协会会长彭辉在会上提出,常宁市计生协项目在推进和管理为整个衡阳计生协项目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供了宝贵经验,值得各县市区学习借鉴。下步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增加活动力,要积极争取,要严格管理,要讲究实效,按照“一个项目、一个班子、一套措施”的办法,不断推动项目工作向纵深发展,真正把计生协工作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与发展经济、帮助群众勤劳致富、建设文明幸福家庭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帮助解决群众生育、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曾志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4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