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政协开展保护和开发传统古村落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编辑:王津 2019-04-26 22: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371.JPG

永定区的古村落一角。

IMG_6338.JPG

绿树丛荫中的古村落。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7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4月25日至2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协民族侨联宗教组20多名政协委员深入到该区王家坪镇、沅古坪镇、四都坪乡、罗水乡、谢家垭乡等地,开展保护和开发传统古村落的调研。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为保护永定区特色村寨的古建筑,深入挖掘民族村文化资源;了解历史文化、旅游发展、民族特色等情况,就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通过调研,就永定区进一步保护和开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促进全域旅游的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及建议。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座谈会和深入该区部分个传统古村落走访调研,总结该区保护和开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促进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的工作经验,并组织小组部分政协委员外出学习考察外地保护和开发传统古村落的先进经验。然后结合该区实际,写出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保护和开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工作提供建议和意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