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政府办机关一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丽 编辑:张皎 2019-04-28 09: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左一)参加烟苗移栽活动。

县烟草公司技术人员为烟农指导移栽技术。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保靖站记者 田丽)4月26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率县人民政府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迁陵镇扁朝村,开展为烟农义务移栽烟苗志愿活动,助力烟农增产增收。县领导葛晓红、田明、彭利顺等参加活动。

在现场,县烟草公司的技术人员采取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从烟苗移栽密度、移栽方法、浇定根水、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烟苗移栽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杨志慧带领党员干部们分头行动,分工协作,打孔放苗,浇水培土,帮助烟农进行烤烟移栽,呈现出一幅抢抓节令促移栽的繁忙景象,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参加义务助农活动大家学习了烟苗移栽技术,帮助烟农出了一份绵薄之力,在劳动中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离开基地前,烟农还向县政府办机关一支部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杨志慧鼓励烟农树立信心、鼓足干劲,争取今年大丰收。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丽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5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