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清水坪镇小溪村:践行“互助五兴” 大家齐点赞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王兆胜 张咸洪 编辑:张皎 2019-04-28 09: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生产互助兴产业”活动如火如荼。

辣椒种植产业来势喜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王兆胜 张咸洪)近日,记者获悉,保靖县清水坪镇小溪村村民在“生产互助兴产业”组长杨秀风、李叶权等带领下,正在种植辣椒、烟草等,“生产互助兴产业”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今春以来,小溪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认真组织村民开展了“互助五兴”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退役军人、致富能手等各自发挥特长,先后成立了35个“互助五兴”组。其中“生产互助兴产业”组因地制宜,把种植辣椒、烟草作为今年的主打产业。如今,身为组长杨秀风、李叶权正带领大家抢抓时间,践行着“生产互助兴产业”的誓言。驻队干部、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也迅速赶到种植现场,带去午饭、矿泉水、加入生产队伍,用实际行动为“生产互助兴产业”组点赞。

“我村开展的‘互助五兴’活动中,‘生产互助兴产业’组成绩最为突出。如今,辣椒、烟草种植产业已具规模,来势喜人。我们要为‘生产互助兴产业’组点赞,他们是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践行者,是自强自立、不等不靠不要的楷模!”小溪村村支书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王兆胜 张咸洪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5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