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明江 彭健彬 编辑:张皎 2019-04-28 09: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彭明江 彭健彬)4月26日,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市监局、县科工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在县城万家广场开展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等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展示收缴的假冒、侵权、盗版样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耐心给群众解惑答疑,讲解什么是知识产权、什么是“扫黄打非”、什么是违禁出版物、什么是非法出版物,怎样辨别非法出版物等;并向群众认真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工作人员现场告知如何辨别黑恶势力以及举报方式,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县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次活动共出动人员15名,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询问百余人。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明江 彭健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5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