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公安开展酒店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7 01: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8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麻月晖)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净化辖区治安环境,近日,花垣县公安局开展开展宾馆专项检查,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在检查中,民警主要对辖区涉黄、涉赌、涉毒行为,是否严格落实各项登记制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民警还对前台工作人员再次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让其对入住的人们进行宣传,呼吁大家一起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切实增强了宾馆负责人依法经营意识,进一步挤压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5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