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整治物流行业乱停乱摆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陈纲 2019-04-28 11: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4月28日,为将“四城同创”落到实处,整治物流行业乱停乱摆,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物流企业负责人会议,13家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组织各位负责人学习了《绥宁县交通文明创建工作第一战役实施方案》,要求所有物流企业配合“四城同创”创建,遵守交通文明规范,不得占道经营,运送快递车辆不能在城区内乱停乱摆,各物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将向快递员传达会议精神,遵守创文明卫生县城的各项规定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