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市监局开展古城餐饮单位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钟孜 王彩霞 编辑:张皎 2019-04-28 11: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35.jpg

执法人员正在某餐饮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钟孜 王彩霞)为切实履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业市场秩序,消除无证无照从事餐饮服务的违法行为,近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执法局、县环保局和县风景名胜管理处开展餐饮服务单位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餐饮单位的证照、厨房卫生、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进行检查。在整治工作的同时耐心指导,向古城辖区餐饮单位尤其是无证小型餐饮单位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提高经营者规范经营、诚信守法意识,帮助“无证经营”者整改。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准予办证,对一些基本条件不具备、食品安全设施极差、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中、小型餐饮店,坚决取缔关停。

此次共检查餐饮单位39户,涉及无照无证、环保未达标的餐饮经营户3户,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对拒不执行整改的1家餐饮店采取强制查封扣押措施。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钟孜 王彩霞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