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察开放日:祁东各级劳模走进检察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匡金金 彭建华 编辑:姜珊 2019-04-29 09: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匡金金 彭建华)4月28日,祁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特邀15名全国、省、市劳模,先进工作者,优秀企业家,普通劳动者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体验检务公开。祁东检察院匡增刚,周俊、匡赟、徐益欢、刘中文等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观看了专题检察宣传片和各个科室的宣传展板,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工作区、扫黑除恶办公室、检委会案件讨论室、远程视频提审室等办公场所。在举行的座谈会上,祁东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匡增刚就检察机关职能、该院近年来整体工作情况、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者对县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刘欢生、何红卫、李跃进、贺林果、彭翠红、陈春生、周海波、李团生等劳模、先进工作者、优秀企业家及普通劳动者先后发言,就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机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祁东检察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今天我们是参观者、感受者,明天我们将是检察机关的宣传者、检察工作的参与者。他们还就检察工作特别是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扫黑除恶力度,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对于该院检察长带头办案、上市监狱提审犯人等表示赞赏。

对这些意见和建议,祁东检察院表示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积极探索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将祁东检察各项工作推上一个部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匡金金 彭建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7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