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龙峰 周江东 编辑:于佳丽 2019-04-28 20: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谭龙峰 周江东)4月2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深入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各项目指挥部成员在项目点陪同。

何德波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旧城基础设施提质改造、柏子坳易地扶贫搬迁二期、众鑫矿业等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认真了解各项目开工及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各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各指挥部、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各项施工建设方案,明确各项目开工或完工时间。

何德波指出,建设好各重点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指挥长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建设方要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倒排工期,倒逼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目标。

何德波要求,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必须要做到“四有”,即:有项目建设效果图,有工程施工进度时间表,有工程项目规划管理路线图,有项目施工明细日志表;必须要注意生产安全,注重工程质量,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按期顺利完工;必须要对标对表,做到责任不松,力度不减,对故意拖延工期的要采取严厉的经济惩罚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谭龙峰 周江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7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