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水田合作开发”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桂冬生 唐亚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4-29 10: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278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桂冬生 唐亚文)4月28日,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开发中心领导深入金洞管理区凤凰乡,对金洞管理区与市政府合作开发水田项目选址地点进行考察。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铁桥、区国土局局长刘保国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水田开发”对土壤、土质、水源要求较高,一行人先后对凤凰乡秧田村、花筵村进行考察,细致察看了周围的环境,对土质和水源进行了分析研究,肯定了当地“水田开发”的优势条件,最终确定将凤凰乡秧田村张家屋后的70亩地、花筵村五马归漕的30亩地作为项目试点。

“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让适合的林地、荒地开发成水田,让“沉睡”的土地又“活”起来了,不仅我们这代人受益,更造福了子孙后代。”花筵村村支书刘联春打着生动的比喻说道。对于农民而言,“水田开发”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这不仅是落实“建一补一,建补平衡”的好项目,更是一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带动村民致富的好举措。

2019年度,金洞管理区计划完成100亩“水田开发”任务,预计将在9月底前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桂冬生 唐亚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