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不断加强古城公厕保洁员管理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陈少华 田华 编辑:张皎 2019-04-29 10: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陈少华 田华)为进一步体现人文关怀和提高旅游公厕管理质量,近日,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对古城旅游公厕保洁员进行了专题管理培训,并就保洁员提出的旺季游客多、厕所面积宽、保洁员年龄大等困难进行针对性分析,管理处从关怀角度出发,要求管理公司为保洁员进行身体全面检查,对身体不能胜任工作的进行调休,并结合实际情况和就近原则进行岗位调整,进一步提升古城旅游公厕管理和服务质量。

目前,古城景区内免费旅游公厕的15名保洁员已由管理公司出资全部进行了体检,保洁员的工作责任心与工作热情也得到不断增强。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陈少华 田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