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工业集中区为慈爱园学生送去爱心图书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舒依 编辑:张皎 2019-04-29 10: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3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舒依)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品味书香,畅翔书海,培养阅读的好习惯,4月27日,凤凰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凤凰县慈爱园看望慈爱园里生活的孩子,并为他们送去学习需要的工具书。

在值班老师龙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院内教室,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相关情况。随后,志愿者们为每个孩子送去学习工具书,并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以及各种科学小常识、生活健康知识。孩子们热情高涨,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

通过捐赠图书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慈爱园里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阅读的美好,是倡导文明和谐互帮互助、奉献爱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实际行动。

据悉,凤凰县慈爱园2018年8月正式开业,位于县城西郊红旗大道旁,主要对县内部分散居孤儿进行集中供养。园内目前有孤儿16人,常住12人,是一所集护养、医疗、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福利机构。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舒依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