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整治渣土污染  维护城市整洁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小芬 编辑:张皎 2019-04-29 10: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月2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田小芬)4月27日,在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渣土大队执法人员的监督下,一名渣土车司机将未覆盖严实的渣土运输车厢重新进行覆盖。据该局一负责人介绍,今年来,该局已教育劝导各类渣土车司机按规定覆盖车厢100余次,有效减少了渣土运输过程中的遗落、抛撒行为,大幅减少对城市的环境污染。

1月初开始,该局加强凤凰城区渣土运输、倾倒和源头的管理,渣土管理执法人员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监督工地设立渣土扬尘监管公示牌3块;立案查处渣土公司乱倒建筑垃圾1起、道路扬尘污染案件2起,清离乱扔乱倒建筑渣土20余立方;查处违规运输渣土车40余台次、拖拉机8台次,涉及城区大小7家建筑工地。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小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