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木江坪完小:喜迎食品专家“传经送宝”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刚华 麻敏 编辑:张皎 2019-04-29 10: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24.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刚华 麻敏)4月26日,凤凰县木江坪完小携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城郊片区食品安全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麻银芳主持,深入解读了食品安全的基本概念,分别从食物中毒、从业人员卫生要求、加工经营场所食品安全要求、加工操作食品安全要求等五个方面做了细致化的精讲与分析。

据了解,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强化食品知识宣传。近年来,县教体局大力整治食品安全领域工作,加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定期检查食品进货渠道,对食品的采购、运输、储存、加工、检查、出售等环节实行完整的过程监控,严格实行食堂工作人员持证上岗,遇到感染流行性疾病及时报告相关责任单位并主动隔离;防止“三无”产品进入校园,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进货台账等。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刚华 麻敏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