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全修忠 编辑:张皎 2019-04-29 09: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9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4月28日,花垣县税务局组织举办“青春税阅 有我传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以“五四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学习动能。活动邀请州第二稽查局、花垣籍著名作家施将维、梁书正以及县局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

??6.marked.jpg

活动中,古典舞《琵琶行》、古典华服秀、吟诵《春江花月夜》《牡丹亭》等精彩纷呈、看点十足,传统经典文化的动态美感、静态意境得到充分展现和弘扬,两局青年干部激情昂扬地共同朗诵《少年中国说》节选,有力展示出当代税务青年的活力与风采。

??7.marked.jpg

在读书座谈环节,施将维、梁书正结合自身经历,现场为青年干部讲读书历程、谈读书感悟、传读书经验,与青年干部交流读书心得,解答学习困惑,并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读书习惯,不断累积学识,提高从业素质。

??8.marked.jpg

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建华,州第二稽查局局长田洪春就青年成长成才分别寄语干部,要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加强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税务改革发展中积极建功立业、勇攀高峰。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全修忠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